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校友工作阶段总结部署会议

发表时间: 2017/12/07 10:32 访问次数: 2345
      12月6日下午,我院校友工作阶段总结部署会议在经管北楼206召开,我院党委周强副书记、院团委赵燕松书记、校友办公室魏风南主任、王笑梅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。此次会议旨在对现阶段的校友工作进行总结分析,并做好下一个阶段的工作部署,推动校友工作更好的发展。

会议前夕,周强副书记到校友办进行学年校友工作调研,探讨了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发展,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工作规范建设,加强学院校友工作能力建设等进行了沟通。会议伊始,周强副书记对开学至今的校友开展工作进行总结,这阶段来通过开展“经管午茶”系列活动,走访校友企业,举办校友周年庆活动,成立各地区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,颁发各项校友奖学金,支持少数民族工作等活动不断推动了我院校友工作的发展,拉进了与校友之间的距离。周强副书记在会议中强调,校友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,一定要引起重视。接着,周强副书记还对接下去要进展的工作做了部署,要继续完善各地区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工作,新设立更多的奖学金帮助在校同学们,建立更好的校友与在校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。

本次会议既是对学院校友工作的总结与研讨,又是学院校友工作可持续发展的推进大会,是一次极具意义的总结会议。学院将继续切实奉行校友工作宗旨,团结广大校友,群策群力,整合资源,在迎接学校六十周年校庆之际,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添砖加瓦!